幸福舞起来 广场舞大赛走进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

2015-10-19 11:09 来源:映象网

广场舞大赛走进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

广场舞大赛走进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静)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10月18日下午,“经典996 广发舞红袖”2015平顶山音乐广播首届广场舞大赛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欢乐腰鼓》、《唱天歌》、《康定情歌》、《蓝天悠悠白云朵朵》……来自全市的21支舞蹈队伍,近500名选手为辖区群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动感的音乐、优美的队形、流畅的动作,各参赛队队员穿着精心准备的统一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幸福跳起来,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舞蹈动作吸引着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广场舞大赛充分展现了五一路街道群众文化生活的活跃气氛,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和广场文化的浓厚氛围,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日常健身的活动中来。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