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声势浩大!郑州市妇联举办广场舞大赛吸引超6千人参赛

2016年06月30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大赛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6月30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郑州市妇联主办,郑州市妇女体育协会承办,各县(市)区妇联积极参与的“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郑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妇联推荐的25支代表队、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依次登场,展示风采。

  本次广场舞大赛从报名、海选到决赛历时2个月,周期长、范围广、人数多。赛事前期进行了各区海选,直接参与比赛人数多达6000余人。虽然参赛者都是普通群众,但他们的舞蹈创意新颖、编舞流畅,舞步整齐,激情四射。

  最终,金水区康乃馨艺术团、二七区文化馆红舞裙舞蹈队、管城区北下街办事处书梦艺术团等三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中原区炫美艺术团等三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荥阳市英俊舞蹈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金水区、二七区、荥阳市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中原区等9个县(市)区获得了先进组织奖。

  在本次活动中,市妇女体育协会为每支获奖队伍颁发了广场舞专用音响作为奖品,同时为每支参赛队伍赠送了音响设备,并给每名参赛队员赠送了广场舞绸扇等作为纪念,积极鼓励大家参赛的热情。

  郑州市妇联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群众性文体活动中的引领作用,大力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最大限度地联系和服务各层级妇女群众,有效的把全市的广场舞队伍组织起来,使之从松散的状态到一个相对有纪律的组织,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月朋 秦芳)

文章关键词:广场舞大赛;参赛人数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

    繁荣乡村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建设文化强乡,推动社会发展。11月13号下午,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人头攒动,舞曲悠扬,该乡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该乡各村、乡中心校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圆满落幕

    10月26日晚,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的永康大药房门前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九芝堂第三届“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决赛在绵绵的秋雨中火爆开启。

  • 临颍县举办广场舞大赛全县15支代表队参赛

    近日,临颍县举行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县的15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封丘县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5月17日晚,封丘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从5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代表队经过3轮激烈的比拼,来自黄陵镇的开心舞蹈队和新美佳舞蹈队,获得总冠军。

  • 河南全民广场舞大赛即将开始

    昨日,2016年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新闻通气会在郑州举行,宣布此次全民大赛将定于11月至12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