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圆满落幕

2015-10-27 14: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10月26日晚,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的永康大药房门前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九芝堂第三届“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决赛在绵绵的秋雨中火爆开启。

“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

“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参加决赛的10个队100余名广场舞大妈,身着各种彩色T恤,伴随着《九芝堂》广场舞歌曲一起舞动,用热情与阳光吸引吸引了广场舞爱好者来现场观摩,现场人气爆棚,十只舞蹈队的广场舞爱好者用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广场舞不断发展,越来越受到男女老少的喜爱,成为了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也成为了沟通邻里关系,建设和谐社区的纽带。“九州同济,芝兰同芳”,三百年九芝堂一直积极履行着保护民众健康的社会责任,专注提供健康产品,同时致力组织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他们通过“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打造广场舞大赛舞台,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健康运动,唤起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生活,营造快乐文化,用行动引领广大民众创造健康生活。

  据了解,九芝堂“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近300支,上万人参赛,影响数十万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1100支,直接参赛人数40000人以上,间接影响上百万人,得到各大媒体争先报道,被誉为2015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活动”。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为刘谦主持的全明星真人歌唱栏目《歌手是谁》的合作伙伴,线上由腾讯参与全程合作,将打通PC端、移动端和微信三大平台,线下覆盖全国29个省份,将影响亿万人关注。

  九芝堂“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爱在永康、舞动健康”舞蹈大赛由驻马店市永康大药房有限公司主办,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办,驻马店科技学校、驻马店会展中心太极拳俱乐部协办,广州善元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李三瓜子、驻马店山海健身等商家赞助。凡是参与活动的队伍每个队员都可以获得价值298元九芝堂广场舞活动纪念礼包一个(纪念T恤1件+营养早餐+驴胶5袋装一盒+玻璃杯一个阿胶优惠券200元一张)+李三瓜子一包+善元堂钙加维D钙片一瓶(价值78元),因此启事发出后,全市有近700余人的50余家广场舞团体报名。

  经过10月24日、25日连续两晚的广场舞大赛精彩PK,共有10只队伍参与了10月26日的“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驻马店赛区“爱在永康、舞动健康”决赛。决赛活动地点设在驻马店市永康大药房乐山路店门前广场,决赛当晚,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孙能、驻马店区域经理李勇、永康大药房总经理李惠敏、驻马店科技学校校长党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瑞及相关领导、嘉宾和广场舞爱好者出席了本次盛会。虽然决赛当晚秋雨绵绵,但是精彩的舞蹈联袂出演,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激情,决赛在永康大药房店内员工组成的舞蹈对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一曲精彩的舞蹈过后,永康大药房总经理李惠敏为广场舞决赛致开幕词。她代表永康大药房对本次“爱在永康、舞动健康”广场舞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全体舞者和各位评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即将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提前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广场舞比赛,各参赛队表现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参赛队舞蹈别具特色,创意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精神风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通过活动的开展,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广场舞的行列,跳出健康的身体,跳出青春的激情,迈出走向新生活的步伐。此次活动将促进我们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创造出更多的文艺精品,共同推动健康文化事业持续发展。

  随后,十只广场舞代表队的舞者在激情洋溢的音乐中舞起了精彩纷呈的舞姿,他们用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竞舞现场,各种特色广场舞层出不穷,表演者中不仅有老年参与表演,足见广场舞影响面之广。每一支代表队,不论是服装还是舞姿都如经过专业训练一般,达到了演出级水准。舞蹈的类型也比较全面,既有彰显青春活力欢快步伐,也有积极向上的共建未来的婀娜多姿。每支舞蹈的表演从开始到结束掌声不断,这也是对参赛者最大的肯定。最终,国电心怡舞蹈队技压群芳获得冠军,喜洋洋舞蹈队和金凤凰舞蹈队队由于分数相同并列亚军,舞梦队屈居季军。驻马店科技学校校长党进、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孙能、永康大药房总经理李惠敏、驻马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瑞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奖牌、奖金以及纪念品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活动在永康大药房全体员工的合唱《朋友》中圆满结束。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