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大队

2016-09-01 12:00 来源:映象网

  时间过的可真快,又到了一个欢乐的暑假。不过这个暑假与以往不一样,没有像往常那样去旅游,去感受大自然的风光,而是和小记者们一起参观了郏县消防大队,并且受益匪浅。接下来请听我一一道来。

  进入消防队大门有六辆红色的消防车在等着我们,消防车上整齐先进的装备一下子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为了让我们全面地了解消防车的各个部分,消防员叔叔对各个机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示范。

  随后,消防叔叔带我们去参观了他们的宿舍。进去之后,我简直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干干净净的地板、整洁的床单、绿色的军被叠得方方正正,简直像一块块“绿豆腐”。

  走到车库,看见了许多消防人员的消防服,我轻轻的提了一下消防服,哇,好重啊!据消防员叔叔讲,一身衣服有十多斤重。试着想一想,就算是大热天,他们也要穿着这么厚的衣服去救火,工作的辛苦可想而知。

  通过这次参观,我知道了消防人员的工作是多么不容易。

  郏县新城小学五(3)班 李奕慷

  辅导老师 郏县新城小学 李金会:开篇自然引出主题,层次分明,语言简练,小作者能由浅入深,通过厚厚的消防服想到消防叔叔工作的辛苦,结尾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