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拓展之旅

2016-11-30 10:25 来源:映象网

  迎着冬日暖阳,11月20日映象网组织我们郏县的小记者来到了风景秀丽、水天一色的青龙湖,参加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立正”听着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我们循声望去,看到了教官,他年纪轻轻,身材笔挺威武,今天他教我们基本的列队和站姿。让我们演练的科目是真人CS。

  真人CS让我们感受到了内心的喜悦,战场上的激烈,老师给我们讲CS的规则,然后,给我们穿上CS的装备。瞧,我们个个都成为整装待发的小军人。“冲啊!”我们穿着漂亮而特别的迷彩服,拿着沉重的狙击枪冲向了战场,我们蓝队先躲在一块大石头的后面,突然,我看见一个戴歪帽子的敌人,我赶快向他开了五枪,等他发现我们时,他已经没有参加比赛的权利了。突然,我听见了震耳欲聋的炮火声,不好,敌人发现我了,我赶紧跑到离敌人20米远的一块石头后面,这时敌人瞄准了我“砰砰”两枪,我失去了两条生命,一个人只有五条命呀!后来,我趁敌人不注意,开了3抢,“OK”我的装备响了,“耶”我又打“死”一个人,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敌人已经瞄准我,把我打“死”了,哎——真扫兴。在战争中,要眼疾手快,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这样才能自卫,才能狙击敌人呀!这种真人演练也让我觉得如果当一个真正的军人是多么的不容易!

  一转眼,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和几个小伙伴像几个小馋猫一样,把食物一扫而光。

  吃过午饭,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名叫:同心同行。我们队得了第一,因为我们是最团结的小组。

  哎,一天的拓展活动就这样结束了,青龙湖的美景却让我留恋,波光闪动,鱼儿在水中嬉戏,湖中倒映着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但这次拓展之旅更让我难忘,它让我知道了锻炼自己的眼手配合,提高综合能力,发挥一个团队的协作精神是多么重要呀!

  郏县新城小学李祎

  辅导老师 郏县新城小学赵向果:李祎同学,你写出了自己的拓展见闻和真实感受,详细写出了真人演练的经过,略写小游戏。写景为抒情服务,结尾点明中心,升华主题。加油吧,你会越来越棒的!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