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记忆

2016-12-09 11:53 来源:映象网

  “第一队、第二队的成员跟我来,第三队的成员……”嘘,小声点,可别让敌人听见了!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嘿嘿,我们正在青龙湖旁的训练营玩真人CS呢!

  11月20日上午,映象网组织我们去青龙湖北边的一个训练营进行拓展活动。等我们都到了训练营,一位教练向我们走来,他给我们讲了一些故事,并组织我们做了一些小活动。之后又把我们新城小学的同学喊了出来,让我们玩真人CS游戏。我们一听,立刻欢呼雀跃,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场地去。很快我们就分成了两大队——蓝队和红队。大家都穿上了迷彩服,拿好自己的武器,游戏正式开始了!我们蓝队先出发,队长带领我们找到了一个“基地”。然后开始讨论战略:我们先分成三队,第一队、第二队去冲锋,第三队保护基地,队员们之间要配合好……大家都很赞成队长的意见。正在此时,红队突然发起了攻击,队长率领我们奋起反攻。我和好朋友李倚铭相互配合,先找到一堵墙做隐蔽,瞄准“敌人”之后,“砰砰砰!”我连发三枪,枪枪都命中敌人,我的好朋友也打中了“敌人”!我俩不由得手舞足蹈,突然,我发现旁边有敌人快速包抄过来,想反击已经来不及了。有一个“敌人”向我的朋友连发五枪,他不幸“牺牲”了。看到这一幕,我怒火冲天,一定要为好朋友报仇!我赶忙躲闪起来,之后又打中两个“敌人”。此刻,队友们也来了,我们如猛虎下山,个个斗志昂扬!通过大家默契的配合,经过“殊死搏斗”,我们最终取得了战斗的胜利!欢呼声在场地上空回荡……

  到了午饭的时间,大家犹如“贪吃蛇”一般扑向“猎物”。我们边吃边说,充满笑容的脸仿佛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吃完饭,我们再次集合,教练和我们一起玩游戏、跳舞、唱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又到了离开的时间。返程的途中,我不住地回头望,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郏县新城小学 四七班 张益宁

  辅导老师 郏县新城小学 赵向果:整篇文章洋溢着喜悦和欢乐,这些细节描写让读者也想去看看,去玩玩,这是一篇很成功的作品,结尾写出了你对这次拓展的喜爱和留恋,加油吧!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