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李庄乡读书协会成立 为该县首个乡级协会

2017-01-03 09:0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李庄乡读书协会成立

宝丰县李庄乡读书协会成立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马俊歌)为繁荣大众读书活动、推动大众读书事业,2016年12月28日上午,宝丰县李庄乡读书协会成立大会在该乡大礼堂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组织机构。

  大会在100余名会员热烈的掌声中,一致通过了《李庄乡读书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组织机构,聘请了名誉会长。

  据了解,宝丰县李庄乡读书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乡是继宝丰县成立读书协会后,首个成立读书协会的乡级组织,李庄乡翟庄村是宝丰县首个成立读书协会的村级组织,李庄乡初级中学是宝丰县首个成立读书协会的学校组织。

  该乡读书协会会长表示,李庄乡读书协会成立,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法制法规意识和科学文化水平,服务李庄乡广大党员群众,促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书香李庄、文化李庄、活力李庄、魅力李庄,同时也为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下一步,乡读书协会将在全乡村级组织和乡直站的全面铺开,同时还要举办读书之星、读书状元、红色阅读等读书活动。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