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老、困党员活动

2017-01-20 10:03 来源:映象网

建设路街道节前慰问老、困党员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焦姗姗)“自从参加工作到现在,一直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退休了,组织还不忘我们这些老干部,太感谢了!”在离休干部王宪堂家,年近七旬的他说起话来,依然中气十足。

  春节将至,1月19日,建设路街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慰问人员先后走进22户老、困党员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物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建设路街道节前慰问老、困党员

建设路街道节前慰问老、困党员

  在诸葛庙社区困难老党员田德雨家中,因为老人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长年卧床无法行走,儿子脑瘫,全靠老伴一人照顾,生活比较艰难。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收入情况,询问年货准备了没有、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在街道、社区帮助下,坚定信心、渡过难关。随后,慰问组一行4人又先后去了辖区20户老、困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过节必须的物品和慰问金。

建设路街道节前慰问老、困党员

建设路街道节前慰问老、困党员

  此次慰问只是建设路街道关怀老、困党员的一个缩影。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瑰宝,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很大贡献,建设路街道十分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曾多次组织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为老、困党员排忧解难,展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