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蒲城街道圆满完成2016年度村两委考核工作

2017-01-22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为全面掌握2016年村级各项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准确评价村两委干部履职成效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卫东区蒲城街道成立4个考核组对辖区各村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年度考核以《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蒲城街道2016年度目标管理百分制考核办法》为依据,采取听、评、查、看的方式进行。一听:召开述职大会,由村党组织书记代表两委班子,向参会的考核组成员、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述职述廉;二评: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对两委班子和干部个人的年度履职成效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三查:对照2016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逐一查看各村各项硬性指标完成情况;四看:现场检查各村全年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留存的相关会议记录、照片等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健全了村干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了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形成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为2017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工作导向,同时也为今年村三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