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政府机关各单位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30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军) 七一前夕,汝州市政府机关各单位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6月28日,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专门赶赴该市寄料镇高庙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董章记,与他拉家常、话发展,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此同时,市政府领导刘鹏、张剑奇、范响立、赵三壮、吕占洪、郑旭银、史清秀、张平怀、杜江涛、鲁万军等也分别赶赴该市温泉、杨楼、米庙、陵头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家中,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专门赶赴该市寄料镇高庙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董章记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专门赶赴该市寄料镇高庙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董章记

  6月29日,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政府机关各单位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建义《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创从严治党新常态》精彩演讲。崔建义从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特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国家从严治党的意义。

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政府机关各单位百余人齐聚一堂

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政府机关各单位百余人齐聚一堂

  在市政府老干部活动室,市政府30余名离退休干部就如何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发挥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进行广泛座谈。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正能量,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市政府老干部活动室

市政府老干部活动室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市政府机关总支,政府办、科技局、人防办、金融办机关支部百余名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市政府机关各单位举行的“不忘党恩,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不忘党恩,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不忘党恩,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书籍,并进行集中辅导学习;要求党员在工作中佩戴党徽,时刻自省,牢记党章,自觉规范个人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组织参加市直工委开展的党务干部健步走等活动,展示了政府办团队形象;以创卫、扶贫、志愿者服务等实际行动展示市政府争一流、进位次、上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市直工委开展的党务干部健步走活动

市直工委开展的党务干部健步走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汝州市政府提前一个月对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万军要求,针对市政府机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同的活动安排,力争通过一个个活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