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莅汝调研汝州市投融资工作

2016-07-18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 7月13至15日,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魏志甫一行4人莅汝调研,汝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鹏、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等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目的是探索总结该市投融资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拟在全省范围进行推广。

  7月13日下午,调研组来到汝州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听取该市财政局、国资局、鑫源公司、建投公司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提出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讨论,各个参会单位对以后的投融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任务更加明确。调研组对该市的投融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7月14日上午,为更加深入了解该市投融资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汝州产业集聚区森地电动车生产车间、机绣产业园、南关棚户区改造指挥部、高速引线精品生态廊道、建投大厦建设工地及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该市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感受到了该市基层干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拍吃苦的韧劲和闯劲。他们从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切身感受到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对汝州市未来发展前景寄予殷切期望。

  7月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不顾上午的奔波劳累,提议根据上午实地调研的切身感受再次召开座谈会,对汝州市投融资工作深入探讨,这次座谈持续到晚上七点,还意犹未尽。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他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

  7月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专门来到建投公司,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三天时间,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讨论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对汝州市投融资工作全方位深入了解,获得了大量素材和经验资料,调研组对该市投融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市主要领导理念新、思路清、手笔大、举措多表示由衷敬佩。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凝聚智慧,对汝州市的投融资工作经验做法向省厅及省委领导做好汇报,并形成系统的文字材料推广学习。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