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2016-07-19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对汝州市环境保护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汝州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在钟楼的接地落实,7月16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对有关问题整改和整体工作提升进行了具体安排。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平向阳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赵遂法通报了办事处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及责任分工。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占广阐述了开展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政策背景、现实问题和重大意义,就当前工作开展,重点提出三方面要求。

  高度重视,责任到位。要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网格化监管等工作机制,结合职责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在时间节点内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顺利通过督查。

  明确任务,工作到位。各居(村)、各站所要严格按照计划进度和标准要求,统筹安排,合理规划,确保道路、交通、工业企业等所有项目全覆盖,不断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到位;要加大对黄标车的整治处理力度,按照市里下达的144辆黄标车查处任务,确保不出现黄标车上路情况;要严格责任落实,属地管理,在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相关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严格督查,问责到位。要安排专人对各责任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力,未按期完成任务的部门,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信访稳定、扬尘治理、创卫、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