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棚改入户测绘“约法三章”画底线

2016-11-14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根立)各测绘工作组遇到的问题相似,部分群众的诉求反映集中,如何破解难题推进工作?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棚改入户测绘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个性问题具体拿办法,共性问题集中定调子,约法三章,画出底线,有效指导协调,确保测绘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为准确掌握问题,及时研究问题,促进入户测绘更快更好进行,领导小组每天早中晚三次召开碰头会,通报各小组测绘进度,反馈汇总问题,布置工作任务,特别是对集中性的问题提出约束性指导意见,要求大家执行到位,维护制度规定的严肃性。

  约法三章抓规范,主要是做到“三不”。一是不测量空白地或仅有墙体基础圈梁的宅基地,紧紧围绕建筑物进行测量。二是不测量简易棚舍,包括临时棚架设施、彩钢瓦(棚)房等,只对盖板房顶或整体现浇封顶的房屋进行测量。三是不测量强行分户的群众,严格按照一宅一户的标准进行测量,多方面做好有关群众的工作,进一步沟通认识,争取更多的谅解支持,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