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七互检组到汝州调研检查

2016-07-22 1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路爱萍) 7月19日,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七互检组到汝州调研检查工作。按照全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的安排,调研检查组在听取了汝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汇报后,查看档案资料,走访座谈,并深入到巨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检查指导,采取听汇报、交流提问等形式进行检查,认为该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实、举措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机制,有效地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发展。

  互检组通过全面检查,认为汝州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推进力度大,分类指导、覆盖面广,突出重点、内涵不断延伸,建章立制、运行规范等特点,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对汝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也提出了加强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和加大宣传力度等意见和建议,这对进一步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