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与点到为至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建设汝瓷溯源体系

2016-08-10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心 王润英) 8月2日,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与河南点到为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了汝瓷生态链体系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促进汝州汝瓷产业升级,推动“互联网+汝瓷”项目建设,规范汝瓷产业生产及销售体系,加强汝瓷原产地溯源体系建设,双方共同协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签订了协议。

  河南点到为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达清与汝州市文广新局局长、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永振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拟就“汝州市汝瓷生态链体系建设”开展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汝瓷溯源体系建设、汝瓷跨境出口、汝瓷语言服务平台建设、汝瓷保税仓库、物流服务中心、全渠道销售体系等18个项目的合作方式,在具备可行性的情况下共同推进项目。

  本次签约有助于加强双方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双方各领域的互补发展,共同推动汝瓷从设计、生产、销售、溯源等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建设。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