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分解创建省级文明村镇工作任务

2016-08-15 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8月12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村镇工作任务分解会,就创建省级文明村镇的任务分解情况暨资料整理汇编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工作任务以及创建目标,安排部署了近期创建工作重点。会议由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副镇长郑远祎主持,镇党委书记薛通文出席会议。

  创建省级文明村镇是一项涉及面很广的系统工程,按照《河南省文明村镇测评体系2016版》要求,主要有共五大类型,涉及28个测评内容,分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三个步骤考评。就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村镇的目标,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对创建任务分解到各相关单位,并下发了《中共庙下镇委员会关于创建省级文明村镇任务分解的通知》,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各责任单位所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

  就下阶段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开展,薛通文强调,要统筹安排,坚持长短结合、以点带面、突出重点,使行动更快、更主动、更积极;要有序推进,各个部门根据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指标,具体到单位、具体到岗位、具体到个人。落实工作目标过程中,要对照任务分解表,明确专人负责。

  创建任务及资料收集汇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薛通文要求各个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履职,按照责任分解任务,要严格实行追责,要协调配合,敢于担当,同时对任务分解表要进一步完善,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提高创建质量。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