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到汝州市王寨乡调研

2016-08-15 1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8月12日,省公安厅政治部文体发展中心秘书长刘涛、省水利局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东三分局党支部书记常国兴、省质监局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助理杨士民到汝州市王寨乡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10时,刘涛一行来到了唐村。在唐村的文化广场上,认真听取了村主任刘文献的工作汇报,仔细观看了以“德”为主题的文化墙,详细询问了唐村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刘涛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农村建设的迫切任务,唐村在这项工作上走到了前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结合实际,创出特色,把唐村打造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离开唐村后,刘涛一行驱车赶到了裴家村。在裴家村的党群综合服务中心院内,认真查看了该村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并对档案的归类、整理、保存提出了要求。随后,裴家村村主任裴红亮、市烟草局扶贫工作队的主要领导分别就裴家村的村情、扶贫工作现状向刘涛一一作了汇报。刘涛强调,扶贫攻坚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沉下心、扑下身,扎根农村,贴近群众,根据该村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制定脱贫规划,通过精准扶贫、技术扶贫、产业扶贫,让扶贫工作得到有效地推进。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