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看望老干部

2016-08-08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张成亮)7月5日下午,刚刚到任的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在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刘德朝和政治部副主任司廷俊陪同下,来到厅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部分老干部。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中)看望慰问老干部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中)看望慰问老干部

  高万象深入到老干部活动室,每到一处,都与正在开展文体活动的老干部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饶有兴趣地欣赏老干部的书法绘画作品。

  高万象指出,老干部为我国革命、建设和人民公安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老干部的优良品德,多请教老干部的宝贵经验,更好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进步。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与老干部握手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与老干部握手

  高万象强调,许甘露副省长和厅党委十分关心老干部,老干部们一定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把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落实好,多为老干部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亲情化精细化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干部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