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公安厅厅长看望慰问洛阳袭警案伤者及牺牲人员家属

2015年11月07日14:16  来源:映象网

5034

许甘露来到洛阳看望受伤民警

许甘露来到洛阳看望受伤民警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邵怡 文/图)11月6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带领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赶赴洛阳,看望慰问在洛阳袭警案件中受伤公安民警和牺牲执勤人员家属,送上慰问金。许甘露要求,要全力救治伤者,做好善后工作,严厉打击暴力妨碍公务犯罪,切实保护公安民警的人身安全。

  许甘露一行首先来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执勤人员刘辉和李丰。

  许甘露仔细查看了他们的伤口,听取了院方的病情介绍。许甘露深情地说:“你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面对持刀行凶的歹徒,毫不畏惧,不怕流血牺牲,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在牺牲执勤人员沈浏伟和马玉军的家中,许甘露向牺牲执勤人员鞠躬默哀。许甘露表示,沈浏伟和马玉军是全省执法执勤人员学习的榜样,要大力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

  随后在听取洛阳市委、市政府和洛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洛阳袭警案相关工作汇报后,许甘露强调,要坚决依法维护好社会秩序。坚决依法履职,不畏艰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坚决依法打击暴力袭警的违法犯罪行为。

  许甘露表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是人民警察的法定职责。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对一线民警安全防护,配齐配强装备警械;要运用法治手段,坚决维护民警合法权益。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洛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等陪同看望慰问。

文章关键词:省公安厅;慰问;袭警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