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赴招聘现场

2016-08-08 08: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张成亮)7月7日上午,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到河南警察学院,实地巡视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招聘文职人员面试现场。厅政治部人事处、河南警察学院等有关领导陪同巡视。

高万象到河南警察学院巡视文职招聘面试现场

高万象到河南警察学院巡视文职招聘面试现场

  高万象主任等一行先后来到面试考场、候考室、休息室以及考务中心等了解情况,并向随行人员详细询问了本次参加面试的考生情况、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考官组成、试卷保密、面试流程等。高万象主任对整个面试的组织流程、现场秩序、保密监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查结束后,高万象主任指出,许甘露副省长高度重视文职人员招聘工作,并对实施方案做出了重要批示。另外,这次文职人员招聘是我们厅第一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也是一次尝试,报考人员较多、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因此,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许甘露副省长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政策,严密组织,严肃纪律,确保整个考试严谨、规范、有序推进。

  高万象主任强调,招录考试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在招录过程中要以《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文件为依据,参照招警考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同时,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全方位、全过程对考试进行现场监督,切实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确保招考的社会公信度。

  本次共招聘19个岗位55名文职人员,截止报名结束时2716人报名,经过省人社厅统一组织笔试及面试资格确认后,215人符合条件参加本次面试。面试工作在警察学院进行,共设10个考场,并且根据专业技能要求分岗位、分专业、分方式同步组织实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