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规范环保技术评审工作

2016-08-19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 杭高博 耿亚飞) 为规范汝州市环保技术评审工作,保证技术评审工作切实为环保管理决策服务,按照公平、高效、阳光的原则组织开展环保技术评审工作,汝州市环保局近期就全市范围内的环保技术评审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定,对技术评审工作的范围、管理、程序和纪律进行了明确规范。

  今后凡属汝州市环保局审批的环评文件、环保验收调查及排污许可等,将由业务承办科室填写申请表,报经局领导签字批准。然后由污控科在监察室监督下,抽取环保局库存专家,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参会人员、时间、地点及交通安排,组织召开技术评审会议。技术评审工作费用除专家技术咨询费、交通费等由项目申请单位按照有关标准支付外,其他人员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