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米庙镇着力抓服务窗口树良好形象

2016-08-26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随素敏) 汝州市米庙镇计生办高度重视便民大厅的服务工作,着力抓服务窗口树良好形象。

  他们按照省便民大厅的标准重新制定了版面,更换了新的温馨标语,工作人员实行AB岗责任制,上班时间佩戴胸卡,更换了意见箱,及举报电话,上下班时间粘贴在醒目的位置上,方便群众监督。同时,计生办领导给每位工作人员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谋利益、谋幸福,让群众满意而来,满意而归;二是把服务大厅工作开展好,简化办证程序,当场办理的事项作为即办件,实行直接办理,保证群众办事随时来随时办,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把群众的满意视为我们工作的宗旨。三是要做到言语文明、仪表文明、行为文明、服务文明、环境文明、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以微笑相迎,倒一杯热茶以示欢迎,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服务窗口。四是计生工作要做到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全面展示计生工作人员的新形象,搭建好阳光计生便民服务平台,开展好计生综合工作服务,建立全方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密切干群关系,体系了计生的“亲民”政策。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