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米庙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关爱女孩活动

2016-08-26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随素敏) 近日,汝州市米庙镇计生办采取多重措施开展关爱女孩活动。

  开展关爱女孩进村里,镇计生办组织卫生院的技术人员,进村入户,上门开展“关爱母亲健康,文明服务下乡”活动,为育龄妇女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提供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咨询服务活动;在校园内设立关爱女孩宣传栏,刷写关爱女孩固定标语,定期开展“男孩女孩一样好”等为内容的主题班会,开展关爱女孩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同时,把关爱女孩的宣传引入课堂,激励女孩自立、自尊、自强意识;关爱女孩进医院。在全镇卫生院、医疗点张贴关爱女孩宣传画,坚决杜绝“两非”行为;关爱女孩进广场。精心编排以关爱女孩为主题的计生文艺节目,每年在广场组织2-3次文艺演出,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新型生育文化的熏陶。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