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汝瓷小镇logo征集活动入围作品今日开始

2016-08-31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汝州市于6月29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征集汝瓷小镇徽标(LOGO)。目前LOGO征集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现面向社会公开投票。

  附:中国汝瓷小镇logo征集活动入围作品

  投票公告

  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发展的重大意义,经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市于6月29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征集汝瓷小镇徽标(LOGO)。目前LOGO征集初评工作已经结束,最终评选出符合征集要求、内涵丰富、定位准确、构思新颖的作品50幅,现面向社会公开投票,投票方式如下:

  一、网络投票

  关注“中国汝州”、“汝瓷小镇”、“传播汝州”任意一个微信公众号,打开投票链接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次,每次可投10票,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 -2016年9月9日。

  二、报纸选票投票

  在8月31日的《今日汝州》报纸上找到投票版面,请将报纸原件上的选票剪裁、填写(复印无效,每人最多可选10幅作品),并邮寄或送至汝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汝州市广成东路56号市委426房间),邮编:467599。

  2016年8月29日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