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2016-09-09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9月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表彰大会,7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2016年度,汝州市陵头镇教育工作立足该镇实际,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狠抓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有力的推进了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一年来,在全镇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镇的教育工作先后获得督导工作先进单位、幼教工作先进单位、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涌现出了陵头三中等10个先进单位和陈军涛等71名先进教职员工。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汝州市陵头镇专门召开庆祝大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教职员工进行表彰。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