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对2015年引进的“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生考核测评

2016-09-13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焱炜)日前,按照《汝州市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和要求,该市组织人员对2015年8月份引进安置到38个事业单位70名“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生一年试用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考核座谈、调查了解,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民主测评。

  70人中有68人优秀称职合计率为100%,占98.6%,其中全获优秀票的29人占42%,既获优秀票又获称职票的39人占56.5%,获优秀票称职票基本称职票的1人占1.4%,除一人放弃了引进的工作岗位外,参加测评的69人均是优秀票多于其它票,没有不称职不合格得票人选。

  考核结束后,建议由人才使用单位、编制所在单位协同该市人社局、编办、监察局、文明办、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办理引进人员的转正定级、文明单位奖等手续。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