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动员会

2016-09-14 16: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军)9月13日,汝州市召开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动员会,会议通报了此次活动的总体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办好、办成功汝瓷文化周。汝州市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以及全市党委机关及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举办此次汝瓷文化宣传周,有助于擦亮汝州市“汝瓷”这张靓丽的名片,重振中华名瓷雄风,全面展示“中华名窑·瓷魁之乡”(汝州)的新形象,把汝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杨英武向全市党委机关及乡(镇)、街道负责人通报了此次活动的总体方案;郭杰对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活动的有关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国重强调,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活动的组织开展意义重大,前来参观的嘉宾及参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这是对腾飞的汝州极有力的宣传,一定要让所有来宾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会议要求,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即将开幕,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汝瓷文化周的宣传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鼓足干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要谋定方案,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全面展开安全隐患排查,防止事故的发生;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保障服务品质。

  据悉,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汝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将于9月20日-26日在汝州举行,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