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举行系列活动 添彩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6-09-21 16: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2015年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知识普及”、“个人征信知识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普及”.....一页页设计精美、内容通俗的折页,融入当前金融消费者关注的“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辨别”、“注重个人征信”等热点问题,这就是汝州农商银行2016年度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派发给市民的宣传折页。

  为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汝州农商银行自9月1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汝州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和服务民生、联系群众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口号,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组织开展进村入社区、“金融夜校”等多种方式,并充分利用微信、电子网络等媒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题突出,接地气,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理念,进一步完善了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积极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未来,汝州农商银行将在巩固2016年系列活动宣传的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不断地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金融知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