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工会会员信息采集突破2000人次

2016-10-08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为实现工会组织从特惠制帮扶向普惠制服务转变,为全镇广大职工提供便利实惠的服务平台,按照省总市总统一部署,结合汝州市庙下镇实际,积极开展工会会员卡信息采集工作。

  通过各基层工会干部积极深入各基层工会组织走访宣传和利用微信、QQ等网络媒体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在职工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他们了解工会会员卡,使用工会会员卡,让工会会员卡成为广大工会会员衣食住行的好朋友。在各基层工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庙下镇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截止目前已完成全镇2042个会员信息的采集,涉及单位企业25个,超额完成了市总工会下达的目标任务。

  工会会员信息采集是推广工会会员卡、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普惠制服务的基础性工作。为了准确、真实、完整采集全镇各单位的工会会员信息,该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组织,多次召集会议研究,明确专人负责,举全镇之力抓好落实,做到人员、任务、措施“三落实”,来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为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庙下镇工会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将“农民工集中入会”与工会会员卡办理同步进行,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我镇建设的激情,为实现我镇全面快速发展汇集人才、凝聚力量。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