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农业普查暨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6-10-27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暨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相关文件精神,对本次普查的意义、内容、对象、时间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镇农普办主任冯海军对本次农业普查和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业务流程、普查程序、规划图绘制作了讲解,并详细解答现场提出的疑问。该镇相关领导对庙下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和人口抽样调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该镇领导对本次普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农业普查和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既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作,也是一项艰巨繁重的工作,各部门、各村要认识到位,落实责任,保障经费,建好队伍,深入宣传发动,保证数据质量,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二是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各部门、各村要积极探索农业普查和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思路、方法和经验,及时发现和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完成每一个阶段的任务,最终圆满完成全部普查、调查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正式揭开了庙下镇农业普查暨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序幕,为下一步普查、调查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