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冒雨拆违 拆除面积升至22091平方米

2016-10-27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再次组织机关人员、派出所、国土所、村组干部120余人对洛界路、庙洪线残留违法建设彻底的拆除、清理,对侯饭线杨庄段、坊庙线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

  拆除行动前,庙下镇领导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行政村,一是要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彻底清除洛界路、庙洪线两边的残留建筑物、路边摊位、广告牌,将拆违和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通过清除行动,达到路面宽敞洁净,店铺整齐划一的效果;二是要保持“双违”整治高压态势,继续扩大整治成果,对侯饭线杨庄段、坊庙线上的违法建筑要坚决拆除、决不手软,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深入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19、20日拆除现场飘起了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执法人员拆除违法建筑的决心,他们顶风冒雨,密切配合,?在保持高压态势的同时,耐心向当事人讲解政策、说服劝导,获得当事人的支持配合,推动了拆除行动的顺利、高效开展。

  在为期3天的专项清理、拆除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次,出动大型机械12台次,共强制拆除违法建筑102宗,拆除面积6738平方米;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24宗,拆除面积2964平方米,合计9702平方米。本月已累计组织大型拆除行动2次,共出动人员1040人次,拆除违法建筑376宗,总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2091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该镇道路两边违法建设增长势头,彻底消除了违建户的侥幸心理。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