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及时清理拆违垃圾 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2016-10-27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近日,为使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切实成效,进一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广大农民生活质量,遏制违法建设之风,汝州市庙下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镇机关人员、国土所、派出所、村组干部,联合汝州市双违办、国土局、交通局、执法局、保安公司等部门共160余人,对辖区洛界路、庙洪线沿线违法建筑、旱厕、占道经营、违规摆放广告牌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在4天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680余人次,出动大型机械20台次,执法车辆90余台次,共强制拆除大型广告牌36个,旱厕12个,治理流动摊位50余个,拆除违法建筑252宗,拆除面积12389平方米。整治活动结束后,镇政府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拆除残留垃圾及时清理,确保街道干净有序,店铺商品无乱堆乱放,门窗墙面无乱张贴,店铺前无乱搭乱建,无占用公共空间现象。

  本次大型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蔓延的势头、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升镇区形象,建设美丽家园,确保"一通四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镇党委政府,各行政村将持续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投入,力争使全镇人居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