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开展人居环境廊道绿化观摩评比活动

2016-11-02 1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为持续提升镇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村室建设等工作,11月1日,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各工作片人员、2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行60余人,实地观摩各村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村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2016年10月份村室建设廊道绿化人居环境观摩推进会议。

  每到一村,由村支部书记对前一阶段三项工作的工作措施、投入、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进行现场汇报,观摩人员认真听取各村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互相交流工作方法,整个活动气氛积极热烈。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10月份村室建设廊道绿化人居环境观摩推进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对本次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参加观摩人员对各村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评比,并现场通报评比结果,对排名前三的村,以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奖励,并由该村支部书记介绍经验,后三名的村,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该镇领导对前一阶段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各村在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村室建设工作中,重视程度高,建设标准高,推进速度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廊道绿化效果突出,村室面貌大为改善,呈现出标准高、力度大、投入多的特点。同时,也指出了本次观摩中存在的问题,各村之间发展不平衡,个别村脏乱差的现象依然比较突出,个别村干部因循守旧、固步自封,工作推进缓慢。针对下一步工作,该镇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各村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大投入,精心设计,要在质量、水平、特色上形成新亮点,做出成效、做出样本,切切实实把三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