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仙草花海基地开园一周初现巨大效益

2016-10-10 09:39 来源:映象网

十一期间园内游客密集

十一期间园内游客密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汝州市陵头镇生态农业观光园仙草花海基地项目位于汝州市陵头镇段子铺村王湾自然村,由汝州市青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2000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预计投资3.6亿元,自投661万元,引资1亿元,争取政府协调资金2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苗木示范区、有机蔬菜种植区、水体景观区、生态养殖区、休闲农家乐等。工艺技术采用高效生态农业模式、大面积推广新型大棚技术。主要设备有滴水灌溉设备、喷灌设备、除草设备等。

  该项目所在地原有荒山荒坡新挖梯田地400亩左右,

  山上有1500多亩荒山和几百亩平地。一期工程已完成山上植树、花草的设计规划、山下植树规划、地下生态窑洞建设、生态旅游山道环线。9月28日,该生态园正式开园,200多亩、20多个品种各类鲜花开园迎宾。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日接待游客1.2万人左右,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十一期间园内游客密集

十一期间园内游客密集

  据了解,该项目下一步将规划建设原生态观光游园、开发拓展训练营和儿童游乐设施等项目,形成吃、住、玩、服务一条龙,计划2年内完工。项目计划按照3A级景区打造,全部建成后可日接待游客20000人次以上。据了解,该项目是陵头镇今年的招商引资项目,当年开工,当年见效。项目的建设及开园,使陵头镇桃花谷景区得到了增容扩量,也为陵头镇旅游业发展锦上添花,同时也为正在进行的云禅小镇建设增加了内涵。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