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汝州市9个游园开工建设

2016-10-12 10:28 来源:映象网

法行寺游园开工

法行寺游园开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新涛 陈思)为改变老城区环境,让老城变新、变美、变绿,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同时给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造必要条件,经实地勘察,专家论证,汝州市决定在城市建成区新建公园、游园27处,其中一期建设19处。

体育场公园开工

体育场公园开工

  公园、游园建设任务交办后,汝州市各办事处迅速行动,明确专人,摸清底子,制订方案。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上阵,有效做好公园、游园项目建设中附属物清点补偿、征地拆迁、施工协调等工作,有力推动公园、游园项目顺利实施。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垫资解决拆迁和地面附属物补偿问题,为新建公园、游园顺利开工建设提供了先决条件。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实行局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包项目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现场踏勘、测绘、施工图设计等技术服务工作,为新建公园、游园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洗耳河街道康宁游园开工

洗耳河街道康宁游园开工

  据了解,在国庆假期期间该市各办事处和住建局等单位放弃休息,发扬少歇多干、不歇多干的精神,陆续开工建设了9个游园,分别是:钟楼街道办事处莱青阁南侧、粮食局游园、东关小学北邻、东大居委会等4处游园10月3日开工建设;洗耳河街道办事处二中西侧游园、一高对面游园、清华园北侧游园等3处游园10月5日开工建设;风穴路街道办事处法行寺游园、二高东侧游园等2处游园10月5日已工建设。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