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举办“送安全下基层” 培训会

2016-10-12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进一步提高钟楼街道机关同志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基本知识,有效地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10月10日,汝州市安监局“送安全下基层”钟楼街道培训会在钟楼办事处五楼会议室举行。

  培训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事故经过、事故原因和防范措施的分析,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李昌鸿队长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就乡村(社区)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方法、如何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和开展工作的依据、村(居)干部、安全员主要安全职责、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