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组织收看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会商会

2016-11-04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耿亚飞 胡宁)11月3日,河南省召开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会商会,汝州市在环保局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现场实况。汝州市冬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张剑奇,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工商局、工信局、气象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省第六督导组领导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收听收看会。

  视频会议后,汝州市对该市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汝州市冬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环保局长陈万幸,就截至当前的汝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目前全市的工作做的不错,但是稍不留意就会拉高空气质量各项指数,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工作,不能放松。

  张剑奇对各单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强调:气象局要做好气象条件的分析研判,气象、环保要加强联系、及时沟通;住建局牵头,确保施工企业“六个百分百”落实到位;城管执法要加强城区渣土车管控,明确领导分包责任;公安、交通部门要做好黄标车查扣工作,充分发挥超限站的作用;工信、环保要对工矿企业做好监督监管,设置长期驻场、分包人员,落实好企业的错峰生产,必要时停产、限产;产业集聚区和各乡镇要落实相应责任。及时做好研判工作,随时启动管控措施。 截止十月底,汝州市优良天数已达213天,为全省做出了贡献,但是要有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守土有责”,再接再励,争取更好成绩。省第六督导组将长驻汝州进行抵近督导,该市也将启动督查机制,市督察局、考核组及环保局环境监察部门要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进行监督检查,要将全市的良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