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启动中度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2016-11-08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梦甜)根据省环保厅及省气象局研判,河南省11月6日-8日将会出现中度污染天气。为将环境空气污染程度降到最低限度,经汝州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启动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措施。中度管控工作在汝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开展,从2016年11月6日12时起启动,届时将根据天气形势发布解除时间。

  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全市加强湿式清扫,严控道路扬尘,严格整治不达标的烧烤摊位和餐饮点,禁止垃圾落叶等各类焚烧;同时加强对各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情况和渣土车违法运营情况监督检查。如遇降雨天气,公安局要加强交通疏导,减少交通拥堵车辆怠速产生的废气排放;执法局要加大城市建成区带泥车辆的查处力度;住建局要进一步督促建筑工地加强轮胎冲洗。降雨停止后,执法局要清扫积尘严重的路段,卫计委要加大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整治,清理垃圾、杂物,减少黄土裸露。各乡镇、街道要排查本辖区内物料、土堆覆盖情况,对已破损的覆盖网及时清理更换。

  据了解,汝州市环保督查组对重点管控对象不定期进行检查,并增加检查频次,重点企业实行驻厂监管,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发挥效益。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