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考核组莅临汝州指导工作

2016-11-08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郭子涵)11月3日,河南省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第一考核组莅临汝州,对该市5个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该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并深入云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泉镇等基层工会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标准,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观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进行认真考核。

  考核组对汝州市总工会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赞扬,认为汝州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全市全市20个乡镇、街道、4个系统工会规范化建设已达到预期目标,先后有2个基层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9个基层工会获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21个基层工会获地(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荣誉,有效的增强了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促进了全市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考核组希望汝州市总工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