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保障性安居工程调研组莅汝开展调研

2016-11-08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庞利娟)根据工作安排,省厅保障性安居工程调研组于11月3日至4日莅临汝州开展调研工作。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及汝州市政府办、住建局、新城办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先后深入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4个公租房项目现场,对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情况、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公租房分配入住情况、2017年棚改计划谋划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

  调研组对汝州市在打好审计整改翻身仗、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租房分配与产业转移、扶贫搬迁安置相结合、企业公租房收购、年度跟踪审计、加强工作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为提升汝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