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汝瓷赋》斩获省级三项大奖

2016-11-09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华汝)汝州市人民医院广场舞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幸福河南---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中,以新颖独特的编舞、雅致精美的乐曲、清新靓丽的形象、出神入化的表演,以一曲《汝瓷赋》斩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演奖以及网络人气第一名三项大奖。

  一群青春靓丽的白衣天使,一曲回味悠长的《汝瓷赋》,将汝瓷滋润柔和、晶莹如玉的特质,和清净无为、中庸和谐的汝瓷魅力展现得尽善尽美。

  《汝瓷赋》是著名歌唱家谭晶在河南汝州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汝瓷文化节,献唱的一首由孟庆云谱曲、张名河填词的歌曲。经过精心编排的舞曲《汝瓷赋》,伴随着汝州市人民医院广场舞代表队美奂绝伦的表演,淋漓尽致的诠释了 “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充分展示了由二院和四院整合而成的汝州市人民医院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形象。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