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将免费为18名肢体残疾人安装假肢

2016-11-09 1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减轻贫困肢体残疾人的经济负担,解决其出行难题,汝州市残联为全市18名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小组来到汝州,在汝州市残联为通过筛选的18名肢体残疾人进行了残情鉴定、现场测量和取型。

  当天上午,家住陵头乡梅庄村11组的宋团结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汝州市残联。一场意外让宋团结的右小腿截肢,这对生活并不富裕的宋团结来说,能安装假肢,重新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简直如梦一般。在汝州市残联的帮助下,宋团结的梦即将实现。

  据了解,此次汝州市共有18名肢体残疾人将安装假肢。汝州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说,“这18名肢体残疾人后续安装假肢等一系列活动,将在平顶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进行。假肢装配所需经费由汝州市残联提供,残疾人无需花费一分钱。”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