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气象路道路建设工程开工奠基

2016-11-16 11:08 来源:映象网

气象路开工奠基

气象路开工奠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玉杰 王新涛)11月15日,汝州市气象路道路建设工程开工奠基,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气象路开工奠基

气象路开工奠基

  据介绍,汝州市气象路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北起广城路,南至滨河大道,全长4420米,道路红线宽30米,道路断面形式自东至西依次为5米人行道、15米主车道、5米人行道、5米绿化带。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主路面工程、人行道及行道树栽植、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汝州市气象路是贯穿东区五湖及中央公园的两边线,是五湖水系南北贯通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东区道路框架结构的次干道,气象路的开工建设不仅是东区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拉大城市框架,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