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老干部冬日送宣讲 党的精神进校园

2016-11-17 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为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年11月16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关工委成员、退休老干部马麦成和市公安局老干部王长海一道走进校园,为汝州市煤山办事处葛庄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马麦成和王长海两位老干部分别向学生们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雷锋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生守则》,教育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爱校尊师、爱家孝亲、爱学成才,不懈传递“小爱”就能汇聚成对祖国的“大爱”。教育同学们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老干部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掌声不断,当天,他们又向葛庄小学捐赠了《中华魂》等系列书籍。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