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汝州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

2016-11-17 11:04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

汝州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国团)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仪式在该公园举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新法、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出席并剪彩。

  今年以来,临汝镇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引领,按照汝州市示范乡镇建设“十个一”标准为目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加快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广成公园占地面积83亩,总投资720万元,从2016年3月正式动工,经过近8个月的紧张施工,共完成了广场、舞台、球场、健身、绿化、湿地、步道、公厕、文化墙、电子屏等13个方面的建设任务。该项目的竣工投用,不仅对完善城镇基础设施,配套城镇服务功能,改善城镇形象,提升城镇品位,而且对拓展镇区3万群众的休闲活动空间,改善群众生活质量,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