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何俊章到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11-17 11:13 来源:映象网

何俊章到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俊章到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领章)11月15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一行到该市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俊章到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俊章到王寨乡刘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何俊章首先来到环保局驻刘洼村扶贫办公室,与乡、村、环保局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详细听取乡、村、驻村工作队对刘洼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乡、村、驻村工作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下定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真正的把精准扶贫工作具体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帮助群众走上脱贫致富道路;二是加强与上级组织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争取政策支持,解决群众出行难等问题;三是做好相关项目的推进,合理统筹扶贫资金,为扶贫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带领群众走向致富之路。

  随后,何俊章一行对刘洼村人居环境整治、艺术围栏厂发展等情况进行查看,详细了解星级文明村建设、整村推进等工作,就刘洼村脱贫工作与驻村工作队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