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路灯所加强冬季城市照明设施检修

2016-11-18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萌举)入冬以来,天黑得较早,汝州市区部分道路的照明出现问题,就成了附近居民关心的事情。

  由于冬天路灯亮灯时间长,用电负荷较大,一些地段的照明设施长期使用,部分已经老化,加之电压不稳等原因,容易出现各种故障。鉴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城市照明设施在寒冷的冬季能正常安全运行,确保全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汝州市城市路灯管理所组织职工利用每天下午休息时间对市区繁华路段及主干道灯具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截止目前,该所已对广成路、丹阳路、望嵩路、朝阳路、高速引线、西环路、东环路、南环路、风穴路、城垣路等路段城市照明设施从路灯灯杆、架空线路、变压器、配套箱等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突出细节管理。此次安全检查,排除各类系统故障33台次,调校全市路灯电脑控制器40处,恢复地埋电缆5处,更换路灯控制柜电器元件21台,杜绝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为冬季城市照明设施正常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