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法院扶贫村捐赠棉被助力脱贫攻坚

2016-11-30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王凯泉 代文官)11月29日,对于天池镇藕池村的25名贫困户来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当天下午,他们收到了爱心人士在寒冬时节捐赠的棉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这个送给他们温暖的爱心人士就是来自河南天保律师事务所的李柯仪律师。

  爱心人士为法院扶贫村捐赠棉被助力脱贫攻坚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使联系帮扶村早日实现脱贫。身为扶贫村工作队队长的县法院党组副书记杨保敏和扶贫村第一书记的果元法庭庭长张群芳两位同志,在法院党组大力支持下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当他们得知河南天保律师事务所的李柯仪律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时,随即与李柯仪律师沟通联系,经联系李柯仪律师答应到藕池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爱心人士为法院扶贫村捐赠棉被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一位领到爱心棉被的老婆婆满含眼泪的说:“我活了大半辈子,也没有盖过这么好的被子,谢谢你,好闺女!”村主任王富留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代表藕池村全体村民对李柯仪律师的捐赠表示十分感谢,我们藕池村在有关帮扶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扶和资助下,一定会早日实现脱贫。”此次,李柯仪律师共捐赠25床蚕丝棉被价值1万余元。

  捐赠仪式后,李柯仪律师和扶贫工作队队员、乡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村委干部一起将三床棉被送到了行动不便的3户贫困户家中。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