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四抓”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7-01-11 10:12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四抓”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四抓”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昊昊)为确保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四抓”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抓责任分工,成立组织机构。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乡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专人专门负责换届选举工作。

  抓学习培训,明确选举目的。召开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各科室、二级机构相关人员就换届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任务及完成时限。

  抓政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张贴《致全市选民的公开信》、《市、乡(镇)选举委员会关于选举市、乡(镇)代表的公告》和《市选举委员会关于选民登记的公告》等文件,确保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努力营造民主、法制的浓厚氛围。

  抓摸底排查,做好选民登记。在选民登记过程中,以在编在岗人员登记册为基础,按照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的要求,全面、准确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