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进行评议

2017-01-13 11:0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农商银行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进行评议

汝州农商银行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进行评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按照省联社及市办工作安排,1月12日下午,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总行党委对全辖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2016年度述职进行评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姬淑玲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即是一次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党建专项述职,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有效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全行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在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姬淑玲逐一作了点评,她指出,从述职情况来看,各支部能够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概括起来就是“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能够深入查摆问题,切实细化整改,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编:王慧